冰箱里有冰箱

墙头比头发多 标准DD党
杂食 除了少数雷的剩下啥都吃 基本上是リバーシブル选手
详情请自行搜索置顶(

虽然我很菜

但是我还是打算随便写个置顶(最后更新于22/1/3)

大部分时候id是冰箱里有冰箱 小部分时候是コオリハコ 

其他平台指路  → 微博和p站同这个id   b岛コオリハコ   凹3In_fridge   小蓝鸟1n_fridge

陆陆续续会在各个地方存档

可以说是画画的 但是也很喜欢写东西 但是都很菜(←重点)

坑很多 喜欢爬墙 兴致上来了会爬回去

喜欢热闹 只要你不嫌弃我吵又烦欢迎花式骚扰

雷很少 会自动避雷大请家放心舞

【混邪究极杂食人】吃cp很杂 xp很奇怪 一般车和废话会放在子博那边 不用担心在这边看到我的胡言乱语 


墙头(们):


10932

正在看:全开(好看死了求你们都来看)revice

看过的:来打除昭和系(含black) fourze ghost wizard 铠武 时王均完走

船体 鸟人特搜lppt球连魔进 其余还在摸索

奥 奈克赛斯 艾克斯 

没看完闲置中:来打初代  spirit saber 天装

搞的主角左比例较高 太杂食了8好意思说自己推啥 总之哪有饭吃我就会出现

少数不吃的东西:梦右 宝生永梦在我眼里是无敌铁1!浅56浅 原因不明 总之就是不吃( ˙-˙ ) 小奈相关cp向 个人偏见 我见不得他谈恋爱

大部分时候的主推是二号/blue 但其实是个dd 大家都是我老婆

最近在子博搞地狱兄弟很开心(

接受范围很大 喜欢搞r也喜欢搞g 主要兴趣点在于搞皮套(。。。)

人外suki

PS:有在一个特摄相关字幕组打白工 阿b搜第三光源应该就能查到!


吸死

看完的:动画第一季 漫画跟到最新话 

1-18卷电子版購入済み

旅芬固定 芬旅正在努力尝试接受中…… 其他都很可爱我都吃我狂吃!!!


逆转裁判

看完的:逆裁1-6 逆检1-2 大逆1(我是买了游戏然后云玩家的那种人所以实际上玩过的只有1和2的一半´_>`)

闲置中:大逆2

主吃御成 响王 马猿

不是很吃:戈千以外的戈多相关

主推御剑 我永远喜欢hirahira

个人觉得官方就很美好了所以其实挺佛的……

除开特殊情况(指千成这种奇奇怪怪邪教) 不太吃g向作品


eva

看完的:tv ova 剧场版 漫画 etc 总之是看完了大部分我能找到资源看的内容(包括一些访谈)

主吃薰嗣和玛丽香 薰丽和丽香也喜欢 剩下的只要好吃我都吃(……)

接受范围相当广

但是出于各种原因非常不喜欢retake 请不要和我提它……!


fate

看完的:fz fgo到2.1为止的主线以及支线

fgo民 不算硬核fate粉

主吃主角(♂♀)盾 双咕哒 苍银弓骑 cas龙

阿拉什和贞德130满羁绊满金芙芙 不太喜欢有人故意玩他们的恶意梗

接受范围=无限大 不是恶意侮辱角色的作品都能看得很开心的程度


女神转生大系

进度:SMT1-2云了剧情 SMT5一周目攻略中 P3P,4G一周目普通end

SMT比较偏向L线 P系是恋爱牌推 铁血主理世民 但是基本还是啥都吃

喜欢的恶魔设计是ピシャーチャ 老婆是イザナギ(?)


脑叶公司

进度:卡在day45 剧情全部云过了(……)

因为太菜了所以打了40个小时还没打到过一次结局 当前身处三周目 

吃主管狗 不逆 其他无所谓 

脑叶不搞g简直没有意思(暴论)


目前在搞的游戏:fgo(afk中)明日方舟(afk中) city wars(已经凉了 惨诶)


目前在听的音乐(?):各种mooc 生活时间被学习挤爆了已经


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完这么多没意义的废话……

总之谢谢关注谢谢红心蓝手评论 谢谢大家能找我玩呜呜呜呜!!!

评论
热度(9)